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坚持学史力行,深入开展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全面实施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提升为主要任务,编制方案、深入实施陵园路至保山箐老108国道两侧人行道建设等19个补短板项目,基本实现了功能完善、市容有序、环境整洁、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一是补齐设施短板,功能日趋完善。全面完成陵园路至保山箐老108国道两侧人行道建设、环城西路未硬化路段和东侧挡板建设、城区路灯亮化提升、县城区域停车场建设、园林绿化盲点排查和补植补绿、入城口东侧景观墙建设等项目,深入实施西南片区镇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建设项目,县城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二是补齐管理短板,市容日趋有序。全面完成老北街口和狮山大道广场便民临时疏导点建设、私搭乱建清理整治、城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深入实施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城区门店招牌规范管理、户外小广告清理整治、“流动商户之家”建设等项目,城市管理更加规范。

三是补齐环卫短板,环境日趋整洁。全面完成狮山卫生院垃圾清理和卫生整治、生猪定点屠宰厂排污管网完善、棚户区拆除和临时治理、金山小区和吉慈堂南侧裸露土场整治、环城路地磅房整治等项目,县城环境更加宜居。

上一条:狮山镇人民政府关于畅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群众建议与卫生问题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废旧轮胎不要扔,看高桥镇变废为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