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爱国卫生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10月05日   作者:姚研希   来源:    点击:[]

我办于10月4日召开了第四季度的爱国卫生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会上,一是主要领导刘纯明同志传达了9月30日在县委小礼堂召开的有关创卫工作推进的会议精神。二是分管领导分别以“控烟工作”、“街长制”卫生区域、“工间操”、“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参与“志愿者活动”五个方面总结不足,并再次强调工作纪律,“当前,创卫工作无小事,要求全体干部积极参与,不得无故缺席单位开展的创卫活动”。三是通报根据县级相关部门到我办暗访时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销号,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出现。会后,由负责创卫工作的业务人员向全体职工印发了我办第四季度街长制巡察人员活动安排表,请各职工根据表上要求按时到街长制卫生区域开展工作。

上一条:自然资源局开展“清理小广告 旧貌换新颜 ”环境整治服务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三双”责任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户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