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自然资源局开展“清理小广告 旧貌换新颜 ”环境整治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0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巩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成果,10月6日上午,自然资源局结合南街社区“三双”活动开展“整治牛皮癣、清理小广告”专项活动。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给居民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

这次活动主要是对责任区内墙面、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以及进行卫生维护行动,小广告不仅影响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

在清理现场,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子、水桶、白色乳胶漆等工具,对责任区内墙体、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派出专门力量,对责任区开展全覆盖日常巡察、检查,对难点区域和部位开展重点整治,同时把“小广告”清理整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重点,联合责任区商户、住户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好,给责任区内居民一个干净整洁、不受不良信息侵害、市容市貌好的居住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六举措”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冲刺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爱国卫生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