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狮山镇红土田社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助推卫生县城创建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一步创造社区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社区文明形象,增强社区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红土田社区制定有效措施,规范社区内外围公路停车秩序,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在施划停车位前,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店铺进行了全面摸排,了解现有停车位分布情况、停车状态、停车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遵循应划尽划的原则,确定可施划地段。

经积极向上沟通协调,由县城管局牵头,社区配合,对小区和外围公路停位、停车标识和停车方向进行标识,并及时组织召开户长会,明确规定机动车、非机动车(含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统一停放到指定停车泊位上,做到“按位、统一朝向”规范化停车。

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社区车辆停放秩序,改变了社区居民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共同打造了“文明交通、文明社区”的社区新名片,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上一条:聚焦环境卫生 提升幸福指数
下一条:加强控烟工作,助力创卫开展——武定县举办2021年烟草危害和控烟知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