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继续开展“三双”区域卫生保洁,巩固创卫成果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成果,武定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继续加强包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分片包干,把责任分解到股室。根据单位“三双”报到任务分解表,由各组组长认真组织人员到包保南街社区罗婺彝寨开展捡烟头,白色垃圾,小广告,饭店泔水等保洁工作。按照办公室制定的街长制卫生保洁制度,每周三周五分股室按时到责任区打扫,并认真的采集好照片和签到存档。

政策教育,到小区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的商铺小区住户发放创卫工作政策、问卷调查等材料,使创卫、爱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和全民健身活动,带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工间操;组织人员以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及单位宣传卫生防病、保护环境等科普知识,引导大家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

齐抓共管,合力巩固创卫成果。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参与,利用职工例会教育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创卫迎检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气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常态化的做好自己包保责任区的卫生保洁工作和街长制区域打扫,并教育身边的亲人朋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巩固好创卫成果,营造一个干净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为民办实事,百姓送锦旗
下一条: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