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环州中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规章制度,每天打扫卫生必须所有教师跟到相应教室、宿舍、区域等进行监督卫生打扫。轮到扫厕所的班级,班主任必须跟踪到位,亲自带头把厕所卫生打扫干净。学校每天由值日教师进行卫生监督,对相应班级进行常规考核。做好学生个人卫生工作。学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墙报、班队活动、校园广播站等途径,对师生进行爱国卫生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教育。个人卫生保持的同时,也是为疫情期间,一日两检体温做铺垫。

学校利用消毒液稀释喷雾,对学校的教室、办公室、走道、楼梯、厕所、操场等环境进行定期消毒。做到定期对垃圾筒等地点的蚊蝇蟑螂等害虫进行灭杀。加强学生爱国卫生的教育,在吃早餐前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星期天收假时,要求全体教师在学校大门口迎接学生、重点收缴危险物品及一些不健康、不卫生的小零食,养成学校卫生保洁的好习惯。

上一条:武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设立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问题建议与投诉渠道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命名县地震局等6家单位为武定县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