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积极推进信用修复工作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作者:李玥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据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信用修复工作,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行业监管机制,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高信用修复率,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22年1月26日,武定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信用修复工作推进会。全县共67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明泉强调信用修复培训工作是全面加强社会诚信建设的根本性措施,是推动失信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时纠正失信行为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希望各参会单位能够提高认识,正确认知构建信用体系对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公平公正市场,助力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

本次培训,围绕“信用修复”主题,对信用修复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帮助联席部门成员单位掌握信用修复流程及要求,为够好的服务企业提供技术保障。

上一条:武定县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下一条:武定县落实简政放权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