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作者:王定义   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采用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论述,围绕职能职责进行专题辅导及研讨交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主持学习研讨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沙亮宗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专题辅导报告,戍俊友、杨占荣、杨红芬、段彦民等同志在会上做学习交流发言,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近年来,国家、省州县对营商环境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推进力度越来越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法规政策措施,建立了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打造优质、高效、便捷营商环境是局党委、各单位和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分内之事。

会议要求,必须高度警醒,迅速补齐认识短板,设身处地为企业和群众着想,从管理转变为服务;必须对标提速,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主动深入调研,优化流程、压减环节,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问题;必须动真碰硬,迅速补齐责任短板,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位,优化全程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县发改局开展《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专题学习
下一条:武定县以“十不准”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有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高效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