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县发改局开展《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专题学习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作者:罗元红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和全省稳经济大盘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6日上午,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职工会议,对《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

会上,由副局长李明泉就5月24日国务院发布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中涉及财政、货币金融、稳投资消费、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供应链稳定、保基本民生等六个方面共33项措施进行了领学;同时就《云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进行了领学,并从财政政策、金融政策、扩大有效投资政策、促进消费复苏政策、保粮食能源安全政策、保产业供应链稳定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保就业政策、保基本民生政策等9个方面48项政策措施中,涉及发改部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党组书记、局长陶光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云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各分管领导、各股室干部要认真对照支持领域抓好落实,特别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申报、落地、指导、监管、服务。二是抢抓政策机遇稳住全县经济运行,结合全县各项工作实际,牵头起草好《武定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工作方案》。三是各项目股室要按照政府领导要求全面盘清项目,依据按成熟度、能落地的顺序形成一单项目清单。

上一条:投资贸易审批提速 经济社会活力涌现—— 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