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武定县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徐正刚 赵赟平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在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以“两个革命”推动“一流政务服务、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公共资源交易过程公开与透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和构建“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在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精心筹备下,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于2022年10月11日在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举行。

活动由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行政审批局局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王锦荣主持,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邀请纪委监委、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检察院、发改、审计、财政、部分县级部门相关人员、媒体记者等16人参与现场监督、观摩、旁听开评标过程、现场互动。

在开标厅、专家抽取室工程建设股股长李梦云引导大家真实感受了开评标时法纪的威严和专家抽取、现场监督、“全程不见面”的公平、公正,改变了以往社会流传的各行业交易规则不一、透明度不高、公正性不强、缺乏有效竞争和监督的局面。

在互动交流会上,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王锦荣立足公共服务职能,从坚持政治引领、持续简政放权、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广大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武定政务服务逐步走向成熟艰辛历程;交易中心主任徐正刚从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十年磨一剑”起步到硕果累累汇报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在评标封闭二区,县纪委监委普学芹组长就在线专家抽取、开评标全程留痕的交易过程更加安全保密和公共资源交易警示专栏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县审计局领导纷纷表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规范、系统安全、过程透明是参与本次活动最真实的感受。党代表孙梦对当前全面推进全程电子化交易的投标报名、线上提交资料和远程解密等环节作了咨询,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结合电子化交易业务知识给予详细的解答。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徐正刚表示:我们一定会以今天成功举办的“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为基点,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强队伍、促发展”工作理念,着力在深入推进清廉交易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始终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决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有反馈,切实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量、增效、上台阶,助推武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营商办到武定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稳步推进“个转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