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 武定县司法局在行动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一场以浅谈法治民企为主题的法治宣讲大会在武定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为响应武定县委、县政府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号召,武定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通过与县工商联协调对接,组织全县工商联各执委企业的企业主们欢聚一堂,共同聆听武定县司法局副局长熊俊程“法治民企”有关知识宣讲。

本场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以经典案例解读企业生产经营中有关法律知识,为各与会企业主送上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从而增强企业法律意识,进一步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今后,武定县司法局将继续积极履行职能,为全县企业主们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着力让法治成为营商环境的“最硬内核”,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上一条:政企联谊篮球比赛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条:州营商办到武定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