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云南赛区(楚雄州武定站)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作者:体育股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3月1日上午,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云南赛区.楚雄州武定站联赛在武定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武定县委主办,香水小学、武定罗婺少年篮球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全县10个乡镇13所姚基金结对帮扶学校参加了比赛。

经过3天37场次紧张激励的角逐,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猫街小学夺得了冠军,二至六名分别被香水小学、东坡小学、九厂小学、田心小学、环州小学取得。大会组委会表彰了1名体育道德风尚队、13名优秀运动员、6名优秀教练员。

团县委书记王庭振参加了闭幕会,并对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的有关部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学校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姚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有会泽县、武定县、开远市、弥勒市、元阳县、峨山县、景洪市、西畴县、嵩明县共9个县市109所乡村学校成为姚基金结对帮扶学校。下一步,共青团武定县委作为长期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将继续和姚基金携手并进,持续关心乡村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改善学校体育教育缺失状况,助力提升义务教育保障水平,让体育运动成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之一。

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严格执行各项比赛规程,文明参赛、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出武定小学生的时代风采。此次姚基金篮球比赛既是对我县小学生篮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展示他们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

上一条:武定县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健身杯”职工篮球比赛
下一条:武定县2022-2023年小学生篮球联赛县级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