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2022-2023年小学生篮球联赛县级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张海香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武定县2022-2023年小学生篮球联赛县级决赛于2023年2月26日上午在武定县体育馆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武定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武定思源实验学校、香水小学、武定罗婺少年篮球培训学校共同承办。比赛共分为U12男子组、U12女子组、U10混合组,共有16所学校43支男女队、59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了比赛。

为确实做好比赛的组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县教育体育局制定并下发了比赛规程,精心遴选62名裁判员认真执裁。经过五天137场次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县小学生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思源实验学校u12男子篮球队、猫街小学u12女子篮球队、近城小学u10混合组篮球队力克群雄、独占鳌头,摘取了各组别的第一名桂冠,其他各学校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了长足的进步。各参赛队收获满满,取得优异的成绩,决出了各年龄组别的名次,大会组委会表彰了3家爱心企业赞助单位、3所优秀赛区承办学校、4个体育道德风尚队、43名优秀运动员、16名优秀教练员、14名优秀裁判员、9名优秀工作人员。

武定教育工委书记、教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祖正文同志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词,他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给予本次比赛提供保障的各学校和赞助单位,以及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及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促进小篮球项目在我县的推广和发展,引领我县校园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还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示形象,检验素质、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再一次展示了武定县广大师生精神风貌,为学校体育事业留下精彩的一页,为武定体育事业发展写下浓重的一笔。

上一条: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云南赛区(楚雄州武定站)联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省级专家组到武定县图书馆开展实地复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