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第七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开幕

日期:2023年08月16日   作者:朱建华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八月天风始作秋,松声吹得一山浮。8月14日晚,武定县第七届“园丁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县委书记罗如贵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学强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武定县幼儿园、武定县香水中学、香水明珠中英文幼儿园、武定县茚玛艺术培训学校、罗婺武术文化培训学校分别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运动员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一声声惊叹、一阵阵欢呼彰显着大赛前文化盛宴的魅力。

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45支球队进行169场次比赛。赛事的举办,既丰富了我县教育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展现团结向上、砥砺奋进新面貌,促进和谐校园、展示育人队伍风采搭建了平台,对打造体育强县,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武定县第七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关于公示不可移动文物安全直接责任人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