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第七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3年08月23日   作者:工委办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8月21日晚,武定县第七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通过8天169场次激烈的角逐,武定民族中学男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女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闭幕式上,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宣读了第七届“园丁杯”篮球赛比赛获奖结果;县教育体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和四家爱心企业领导分别为获得男女篮球队第1—8名、“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及“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颁奖。

从赛前到成功完赛,组委会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热情服务,确保了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参赛代表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谨负责,兢兢业业干工作。

通过本届“园丁杯”篮球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全县广大教育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增强了各学校的凝聚力,提振了信心,为武定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举办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暨工间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下一条:武定县第七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