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州市场监管局调研武定县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春富带队赴武定县调研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继文,局特种设备股、产品质量监督股股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定县帝景酒店、水泥厂,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应急处理措施、智能安全监控、“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等情况,陈春富听取了全县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各类设备设施运行。

陈春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扛紧压实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严守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安全底线。二是要积极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形成闭环,及时落实隐患整改,坚决遏制特种设备责任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坚持“两个至上”,树牢安全理念,守牢安全防线,建立有效运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安全主体责任。四是要做好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气瓶充装单位约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