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插甸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法治专题培训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3月24日,武定县司法局插甸司法所以插甸镇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为契机,为776名农村党员开展专题法治培训。

undefined

培训上,插甸司法所干部以“树立法治思维、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表率”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农村党员自觉成为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undefined

此次专题培训,不仅提升了农村党员的政治素质,还增强了农村党员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志愿服务暖人心 法治宣传零距离
下一条:【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普法宣讲“赶大集” 法律意识入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