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志愿服务暖人心 法治宣传零距离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2023年3月31日,一场以“反家庭暴力 促文明先风”为主题的法律服务志愿活动在武定县乌龙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有序开展。

undefined

这是一场为了响应武定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的号召,以武定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为基底的面向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法律内容为主干,以生动的宣传彩页结合婚姻家庭常见的法律问题为补充,为基层群众宣传普及婚姻家庭有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正确处理家庭纠纷,反对家庭暴力。

undefined

今后,武定县司法局公律股将继续积极履行自身职能,为全县群众提供各类法律服务,为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普法强基进村组 为民送法到身边
下一条:【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插甸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法治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