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 法律明白人】红土田社区“法律明白人”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3月24日,武定县狮山镇红土田社区“法律明白人”李继忠组织社区居民在村史馆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以法治力量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undefined

李继忠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解了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防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并以生动的案例、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向居民宣讲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高空抛物、财产继承、老人赡养等大家容易接触到的法律问题,让大家学会用法治思维、法律知识处理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权益受到侵害时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下一步,红土田社区将充分发挥好“法律明白人”服务群众“零距离”作用,积极参与法治实践,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上一条:【普法强基 带法回家】法治副校长入校履职 共建平安法治校园
下一条:【普法强基】法治副校长入校履职共建平安法治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