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2年武定县人社局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4)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通知》(云人社发〔2019〕16号)、人社部发〔2020〕32号文件精神、云人社发〔2020〕15号文件的要求,现对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作如下公示:

一、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完成2020年度的新型学徒制培训任务一个班(50人),需拨付新型学徒制2020年度培训补贴剩余资金12.5万元。

二、武定中医院

启动2021年度的新型学徒制培训一个班(50人) ,需拨付启动资金10万元。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2022年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资金情况公示(5)
下一条:武定县:“三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