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湖南松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湖南松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定县工业园区禄金片区供排水工程(供水工程)各分包单位及建筑工人:

湖南松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定县工业园区禄金片区供排水工程(供水工程)已于2022年3月完工,施工总承包单位湖南松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根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人社部发〔2021〕65号)第二十二条规定,现对该工程项目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28日至2024年3月28日)。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将在公示期满后全额返还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举报投诉电话:0878—8878399。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7日

上一条:武定县:“家政养老服务培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下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云南民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