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直播助农活动点燃乡村振兴加速引擎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作者:张义能 李佳鑫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27日,在狮子山华兴苑举行的直播助农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的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主播们活力四射的线上直播,既展示了武定特色,又聚集了线上人气,助力我县好物出“圈”的同时,共同点燃乡村振兴加速引擎。

歌曲《酒歌喜迎四方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民族时装秀《彝绣新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中,由狮山镇带来的玫瑰花、柒拾叁漆器,高桥镇的草莓,猫街镇的雀嘴茶、武定壮鸡,插甸镇的苹果,白路镇的彝绣、老树核桃,环州乡的古树茶、环州彝号,东坡乡的甘蔗红糖、无核沃柑,田心乡的香米、土瓜,发窝乡的山猪火腿、蜂蛹,万德镇的大树腌菜,己衣镇的释迦果、芒果,以及欣武产投公司的武定壮鸡松茸食鲜米线、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武狮火腿酱,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的牡丹鲜花饼等农特产品一一登台亮相,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连连称赞。

除了台上展示,在舞台的两侧,十一个乡镇还有上百种独具地方特色的农特产品在现场展示展销,展现各乡镇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群众和游客们或现场品尝,或争相购买,进一步提高了农特产品的知名度,也拓宽了销售渠道。

活动现场,6名返乡大学生还化身网络主播,协同1名专业主播,通过线上方式现场同步进行直播带货,宣传推介特色展销产品,吸引现场和各地群众线上线下购买,共同打响武定本土品牌新称号,一起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上一条:楚雄州纪委监委开展春暖行动
下一条:武定县:修好致富路 振兴新乡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