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楚雄州纪委监委开展春暖行动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作者:七排村委会驻村工作队   来源:    点击:[]

“年年乐事,华灯竞处,人月圆时。”在正月十五到来之际,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州纪委监委领导积极协调州红十字会,携手向州纪委监委挂包联系的七排村委会和龙庆关村委会的240户群众捐赠价值43000余元的大米、食用油、食用盐、红糖、白糖等爱心物资。

2023年以来,州纪委监委聚焦群众所盼所思所想,推动定点帮扶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关键要素逐步完善,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在七排村、龙庆关村组织节日慰问、“母亲邮包”“助学包”捐赠等活动10余次,发放爱心物资价值共计7万余元。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让受赠的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定点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驻村工作队和当地村民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当地群众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停顿、力度不减弱、政策不脱节,紧紧围绕《云南省驻村工作“五项职责任务”清单》工作职责,团结配合村“两委”成员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不断激发脱贫群众发展内生动力,以增加群众收入为目标,以优化基层治理为抓手,全面推进七排村、龙庆关村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上一条:招商银行总行工会到我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下一条:直播助农活动点燃乡村振兴加速引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