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商银行总行工会到我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作者:李建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5日,招商银行总行工会办公室主任王晏蓉一行到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永仁县委副书记蒋先常陪同。

在白路镇核桃加工厂,王晏蓉一行详细了解核桃生产、管理、加工、销售等各环节流程,就核桃的品种品质、产量产值、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精深加工、联农助农等情况与产业带头人、合作社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王晏蓉希望白路镇继续做大做强核桃产业,在示范种植、品牌打造、精深加工上多谋划。龙头企业要做好精细化种植管理工作,积极对接市场,多平台销售,减少中间环节,把更多的附加值留给种植户,助力武定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狮山镇古柏希望小学,王晏蓉一行实地调研招商银行援建项目,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特色课程开设等情况。王晏蓉对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王晏蓉表示,招商银行将持续关注我县乡村教育发展,力所能及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上,沈海燕、蒋先常分别汇报了招商银行帮扶两县工作情况,并向招商银行多年来对武定和永仁的定点帮扶表示感谢。沈海燕表示,25年的帮扶,招商银行为武定人民所倾注的心血,足以彪炳史册。真诚希望招商银行一如既往对武定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助力我们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武定实践新篇章。武定人民将永远珍视与招商银行的情缘,主动加强对接,强化统筹协调,把招商银行的帮扶和支援同武定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晏蓉一行还到插甸镇葵花新村、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就“四美乡村”建设、消费帮扶、产业帮扶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庆辉,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荣星,副县长杨韧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发窝乡:以花为“媒” 创新载体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条:楚雄州纪委监委开展春暖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