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发窝乡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邓长艳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3月25日下午,发窝乡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华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涉农站所全体干部职工、村“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县级派驻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陈光林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二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对“三农”工作重视程度之高是前所未有的,我们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全乡“三农”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全乡农业农村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2024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晓鹏通报了2023年度烤烟生产情况,从动员农户、预整地、炼苗移栽、中耕管理、采摘烘烤收购等环节安排部署2024年烟叶生产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潘在华强调,发窝是农业大乡,但不是农业强乡,抓好“三农”工作既是我们面临的严峻挑战,更是利好的发展机遇,全面安排部署了2024年产业发展和调度当前春耕生产工作。

乡党委书记李华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务必做到“五个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强化统筹抓落实,三是细化分工抓落实,四是比学敢超抓落实,五是守好底线抓落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窝实践新篇章。

上一条:上海嘉定交发集团到我县开展帮扶考察
下一条:罗如贵到云南开放大学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