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罗如贵到云南开放大学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作者:李建斌 郭晓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15日,县委书记罗如贵一行到云南开放大学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并座谈交流,云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国权出席座谈会。

罗国权对罗如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武定县的帮扶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每年制定帮扶计划,安排专项资金,全力以赴促进3个帮扶村在人居环境、住房安全、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改善和提高,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与武定的合作,持续支持三个帮扶村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深化结对关爱行动,做好肉牛养殖以及农特产品发展等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信息技术支持和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与武定县干部群众一道,聚焦产业帮扶,补齐工作短板,巩固工作成效,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

罗如贵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实施乡村振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多年来云南开放大学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武定县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支持武定的发展,进一步探索消费扶贫新模式,创新开放办学模式,合作办学七年制本科,在学历提升上培养更多留得住的本土乡村人才。

会前,与会人员出席了我县在云南开放大学举行的“推进开放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文旅产品推介会。

李文武、赵鑫等县领导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发窝乡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议
下一条:发窝乡:返乡大学生直播助农 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涌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