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法官送法进企业 走访服务解难题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作者:邵云飞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委“四万三进”活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做优涉企服务。2020年9月10日,武定县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法官们走访武定永丰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百名法官进企业”结对服务活动。

法官们首先来到了永丰钛业公司生产区,参观钛矿冶炼过程,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对加强产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提示。随后,与公司负责人开展深入沟通。法官们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转型发展、风险防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主要的司法需求,并征求了法院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法官们聚焦企业需求,通过“以案释法”、法律政策解答等方式,为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完善法人治理、依法经营等提出了建议。

公司负责人表示,“法官们主动来到企业提供‘面对面’的司法服务,为企业解决依法合规经营、应对法律纠纷等问题提供了必要的指导,为增强企业法律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还希望法院持续开展走访服务。

法官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结对服务,建立健全沟通联络机制,不断延伸和拓展服务渠道,创新和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司法服务能力水平,引导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

上一条:荷兰豆丰收乐豆农
下一条:插甸镇全力打好人居环境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