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各位考生,请收下这份楚雄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各位考生:

楚雄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举行,由于本次笔试参考人数多、规模大,为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提醒:

一、2015年11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九)正式施行,请考生诚信参考,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考生的答题情况将进行雷同卷鉴定。鉴定结果为雷同卷的人员,将按人社部35号令处理。考生有义务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

二、今年笔试分设八个考点,分别为楚雄一中、楚雄州民族中学、楚雄市金鹿中学、大姚县第一中学、禄丰县第一中学、武定县第一中学、牟定县第一高级中学、南华县第一中学。

三、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持黄码及红码考生必须提前报告楚雄州人社局人事考试管理科(电话:0878-3375119)。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为避免考生进入考点时集中扫描“云南健康码”引起网络延时影响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建议考生考前1天彩色打印“云南健康码”并于考试当天带至考点出示。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各位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的有关信息,查看当天天气情况,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和“云南健康码”参加考试,此次考试不提供考试用具,请考生自行携带。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除规定文具、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考场门口(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如未带包,手机等物品自行装入信封并在信封上填写本人姓名后用订书机封装)。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饰品。除自备的黑色墨水(中性)笔、橡皮、2B铅笔及准考证、身份证外,桌面上不得摆放任何物品。

五、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以免考试时走错考场。建议考生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避免拥堵。提前安排住宿事宜,以免影响考试,减少陪同人员;选择在周边城镇住宿的考生,请合理计划好考试当天出行路线、交通工具及时间。

六、考生请提前安排住宿事宜,合理计划好考试当天出行路线、交通工具及时间,如酒店借考试之机哄抬物价,可拨打0878-12315进行举报投诉。请各位考生注意饮食安全,选择悬挂有《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整洁的餐馆就餐。

七、各考点地址

楚雄一中:楚雄市鹿城南路291号

undefined

楚雄州民族中学:楚雄市龙江路84号

楚雄市金鹿中学:楚雄市鹿城镇环城西路岔街5号

大姚县第一中学:大姚县金碧镇西苑路128号

禄丰县第一中学:禄丰县金山镇松园山

武定县第一中学:武定县狮山镇复兴街24号

牟定县第一高级中学:牟定县共和镇中园东路28号

南华县第一中学:南华县龙川镇文明路222号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武定县组织参加州扶开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三次会议暨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指挥调度
下一条:武定县东坡乡柑橘熟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