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1年“11·6”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作者:童利华   来源:县地震局    点击:[]

为全面提高中小学学生防震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地降低和减轻地震灾害损失。2021年11月9日上午,武定县地震局全局干部职工到武定县体育馆开展2021年云南省“11·6”防灾减灾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7E9FC

今年防震减灾日活动的主题是“强化防震减灾意识,提升应对灾害能力”,县地震局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布标1条、摆放宣传展板7块、设置咨询台1个音箱1组、共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避震常识》、《防震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

2E9CB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民众防灾避灾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地震灾害知识的知晓率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

上一条:楚雄州副州长 州公安局长娄东到武定县司法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多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