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副州长 州公安局长娄东到武定县司法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作者:李跃文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上午,楚雄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到武定县司法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明乾陪同调研,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娄东副州长一行首先来到一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观看了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活动、英模选树及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展板并向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转成效后指出,要始终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民心工程来抓,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法律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着,娄东副州长来到了社区矫正管理局,察看了社区矫正指挥控制中心、心理矫治室、远程探视室,观看了工作人员运用信息技术开展特殊人群管控演示,并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后指出,要以社区矫正管理局成立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亲情帮教、社区关怀等多方联动优势,对社区矫正对象做到一人一档、精准施策,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

最后,娄东副州长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开新局作贡献”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全方位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开新局作贡献”实践活动见实见效,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打通司法行政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条:武定县首个“军人驿站”挂牌成立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1年“11·6”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