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厅督察总队领导到武定县公安局插甸派出所检查督导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1月24日,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副总队长余泽晶一行深入插甸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督察组一行二人来到插甸派出所,查看了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插甸派出所“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情况。所长李志就矛盾纠纷排查、社会面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人管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督察组一行对插甸派出所“两会”期间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保卫工作,同时服务好辖区群众,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楚雄州残联领导一行到武定开展春节慰问暨工作调研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深入武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