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作者:李玥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为确保武定县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信用信息数据录入工作质量,切实提高信用数据归集、信用修复等相关工作业务水平。5月25日邀请州发展改革委技术人员对武定县开展信用信息数据填报相关业务培训,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成员单位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州发改委信用信息中心吴耀军科长传达了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背景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通报了我县2022年1-4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吴耀军强调,各成员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真正将信用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头;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职责,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规定时间及时录入相关信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中,州发改委相关技术人员从云南省信用信息平台的使用、数据的归集、“双公示”等方面依次对系统应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系统功能进行操作培训。同时,详细的讲解了信用修复的方法和步骤。通过培训,为武定县下一步开展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分享了方法,让参训人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上一条:武定县人社局“四举措”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