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插甸镇财政所:严格项目验收,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徐丹   来源:武定县财政局    点击:[]

2022年6月7日,由武定县财政局文怡帆副局长带队的验收组到插甸镇财政所对第二批乡镇财政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进行县级验收。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插甸镇财政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建设情况,以及为民服务大厅、会议室等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财政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建设工程的情况报告,对标对表验收细则,查看提升改造相关资料,逐一核查验收打分。

本次插甸镇财政所标准化能力提升改造,财政所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提升项目主要包括为民服务大厅维修改造,外墙面粉刷翻新,太阳能路灯修缮,职工宿舍改造,厨房及水电改造等。办公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办公设备更新了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必要的办公设备,办公条件得到改善,财政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验收组对插甸镇财政所提升改造项目和服务能力给以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财政所财政公开栏作为群众知晓当地财政信息的重要方式,更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途径,应当及时更新和完善公开栏的财政内容。二是加强插甸镇财政所职工之家建设。职工之家是单位职工学习、娱乐、交流的场所,应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职能作用,尊重并保障职工的各种权利和义务,增强职工的归属感、满足感、幸福感,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本次县级验收有利于插甸镇财政所更好地进行查缺补漏、规范整理相关材料、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建设项目达标,资金使用合理,为下一步楚雄州的考核验收做好准备。

上一条: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多举措打好菜园河水质整治攻坚战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姜绍武到县财政局开展“清廉武定”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