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刘明乾副县长深入发窝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公安局    点击:[]

11月9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在森警大队长李富陪同下深入发窝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发窝乡党政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刘明乾副县长实地查看了发窝派出所以及发窝交警中队办公楼规范化建设情况,认真检查考核冲刺、队伍管理、工作措施等情况,详细询问案件侦破、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管控、交通安全管理、安全感满意度开展情况等重点情况,并对发窝派出所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明乾副县长强调:年关将至,务必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县局党委部署要求,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责任在肩”的使命感,切实忠诚履职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一是要切实履行交通安全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提升大喇叭宣传深度和广度,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交通管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发窝道路交通持续安全。二是要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命案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防控措施,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及时有效消除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要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围绕全年重点亮点工作,对照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求,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对接,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四是要提升效能革命转作风,持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要坚持规范文明执法,严格依法办事,倾心倾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武定县狮山镇红土田社区“五强”融合奏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下一条:胡刘斌政委到田心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