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开展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作者:蔡云舞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冬寒不惧,素心向䁔。11月11日武定县召开了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议,49家招商引资责任单位、11个乡镇分管招商工作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及县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卢海燕做培训会议开班动员,卢海燕局长指出全县要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守招商引资底线,“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引资,自上而下建立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机制。并对当前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形式进行分析,提出意见建议。州投资促进局朱宝同志、孔民同志对招商引资信息宣传及统计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张跃进通报了全县1—10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对四季度大收官最后一个半月关键节点工作作调度,对2023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工作建议。

培训会还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博士,云南弘景堂中医药有限公司、武定弘景堂中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赵祖杰博士围绕招商综合素质提高与自我健康管理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会议要求全县招商人员要抓住时代机遇,吃透国家政策,增强争先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本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民政局局长到县政务大厅婚姻窗口开展“走流程” 活动推进服务再优化
下一条:武定县社会保险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