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杨丽梅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3月20日下午,武定县交通运输局为学习贯彻全省邮政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组织了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人员等11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武定县交通局胡副局长传达2023年3月6日-3月11日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邮政快递安全生产、相关服务等工作,要求各企业要认真执行《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及其指导目录,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分拣规范、寄递规范、快递进村规范,同时要求个快递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管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实施违法犯罪行为。

胡副局长强调,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所有人员及各快递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服务和融入全州邮政业发展大局中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在勇于担当作为中当好推动武定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上一条:全警施策 精准普法
下一条:武定县五大举措打通退役军人就业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