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警民共建和谐生态环境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作者:新闻办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6月5日,武定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组织民辅警到县体育广场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放发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绿色发展和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公众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伟大实践,进一步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210份,现场咨询23人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义不容辞。武定公安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护卫绿水青山为己任,按“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机制要求,进企业、进社会、进林区,常态化开展多形式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全力以赴 护航高考——武定县公安局开展高考前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下一条:禁赌宣传不停步 筑牢全民禁赌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