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政法委到环州乡实地检查指导当前主要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作者:陈关龙   来源:环州乡    点击:[]

9月16日,由县政法委副书记余肆宏带队,县市域治理办、电信武定分公司、移动武定分公司等领导组成的调研指导小组到环州乡实地检查指导我乡“雪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综治中心建设、命案防控等当前主要工作。

余肆宏一行首先听取了我乡当前主要工作的总结汇报,查看了命案防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的台账资料,对我乡当前几项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学懂弄通上级文件精神;三是雪亮工程增点扩面,加强宣传动员,争取做到重点全覆盖;四是做好辖区内特殊人群管控,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稳控工作。

随后,余肆宏一行到环州集镇查看“雪亮工程”摄像头安装情况,对安装的角度、密度等提出意见建议,两家运营公司负责人现场表态,对角度偏或者密度大的地方及时调整,坚持资源整合、互通互享的原则。对环州乡下一步“雪亮工程”项目建设起到有力助推作用。

上一条:涓涓细流 汇聚大爱——武定县猫街小学校园防疫健康讲座暨上海太保安联爱心药箱捐赠公益活动
下一条:白路镇开展村监委主任任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