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涓涓细流 汇聚大爱——武定县猫街小学校园防疫健康讲座暨上海太保安联爱心药箱捐赠公益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作者:李红军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9月16日下午,共青团武定县委干部和来自上海市嘉定区两名沪滇志愿者来到猫街中心小学开展医药箱捐赠,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响应当前火热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

我校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及校领导敬献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大家充满笑意的脸庞,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

我校杨宽胤校长致辞,杨校对本次到校进行爱心捐赠的上海太保安联健康险有限公司和团县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接过这爱的火炬,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团县委青基会有关工作负责人闫娜娜代表团县委向捐赠方上海太保安联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爱心成就未来,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继续关注参与我们武定的公益活动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叮嘱孩子们不负众望,努力进取。

紧接着是“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志愿者以游戏的形式与通俗生动的语言向师生讲解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治的类型、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此次讲座及时而有意义,全体师生对常见传染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提高了传染病的防范能力。

感谢上海太保安联健康险有限公司及团县委青基会给予猫街小学的孩子们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体验,让孩子们可以跟健康知识近距离接触,给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带来一道安全的保障!也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能为社会捧出一份真情,奉献一份爱心,我们坚信涓涓细流终能汇成大爱。

上一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插甸小学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活动掠影
下一条:武定县政法委到环州乡实地检查指导当前主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