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李坚县长带队到猫街镇考核检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姜凤萍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一行3人在县长李坚的带领下,到猫街镇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考核的目的是检验猫街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相关党风廉政建设台账资料的方式,对猫街镇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对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村监委主任等共计50余人参加民主测评,在测评会上,李坚县长对猫街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一是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二是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三是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

二是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二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三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

三是严格标准程序,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取得实效。要严格执行考核方案,真正突出考核重点,坚决严肃考核纪律。

会上猫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建波同志代表猫街镇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代表猫街镇党委书记赵梓惠同志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报告总结到位,分析透彻,查找问题尖锐,制定措施有效详实。

上一条:猫街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猫街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