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李跃智   来源:武定县猫街镇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猫街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建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尹芳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组织委员、党建办全体人员、15个村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镇级机关(站所)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就抓好党建工作,许建波指出,一是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党建工作全局,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抓作风转变。以勤政务实、激情干事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破难题,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上,组织委员李跃智同志传达学习《州委组织部2021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调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对猫街镇2021年前三季度“智慧党建”、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以及一部手机治理通推广运用情况进行通报,对各村党总支书记抓好下步基层党建工作作安排部署,并围绕“三会一课”、“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方面对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让基层党建工作在标准化、规范化方面获得提升,提高基层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水平。

上一条:走访看望帮扶户 浓浓情意暖人心
下一条:李坚县长带队到猫街镇考核检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