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插甸情系边海防、戍边最光荣 ——插甸镇认真开展边海防官兵家庭走访慰问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深入开展,体现对 戍边官兵的尊崇关心,根据云南省双拥办关于组织开展“情系边 海防官兵”慰问活动和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 2022 年度第二批边海防官兵家庭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插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作安排、部署,在吃透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在全镇现役边海防官兵中挑选出家庭负担重、经济有一定困难的8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6月28日、镇党委书记宋春宇、镇长杨旭保、副镇长乔丽艳等一行到安德、插甸、水城、康照深入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每到一户,书记、镇长都与边海防官兵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发展生产、搞好家庭建设、支持子女安心在部队发展、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及500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作为军属感受到无上的光荣。

年初以来我镇累计走访慰问各类优抚对象361人次,发放春节慰问金4.12万元,现役边海防官兵慰问12人、发放慰问金0.6万元。

镇党委书记、镇长对军属进行慰问、交谈

上一条:情系帮扶村 捐赠新桌椅
下一条:猫街镇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