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情系帮扶村 捐赠新桌椅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李昕蓉   来源:安德村委会    点击:[]

《云岭先锋》杂志社为插甸镇哪吐村康西乐党支部捐赠党员活动室物资

近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兼《云岭先锋》杂志社社长杨梅一行实地调研了康西乐村民小组,详细了解了康西乐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员活动室利用情况。康西乐党员活动室一直未配备桌椅等硬件设施,平时组织学习、开会等活动时只能去村民家临时借用,影响了活动室功能正常发挥。作为挂钩帮扶单位,《云岭先锋》杂志社捐赠桌子21张、椅子70把等所需物资,总价值3万余元,加强农村党支部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近日,满载着办公桌椅的货车开到了康西乐党员活动室。村民们看着一张张崭新的桌椅从货车卸下,高兴得合不拢嘴,热烈地讨论着:“终于可以坐在板凳上开展活动了。”康西乐村民小组组长商学林高兴地说:“以前开会搞活动,大家只能借村民家凳子或者站着,极大影响村民参加活动积极性,活动开展的效果也不好。感谢《云岭先锋》杂志社给我们提供了桌子凳子,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服务好全村群众。”

《云岭先锋》杂志社注重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为民服务情怀,为康西乐党支部添“桌”加“椅”惠民生,为建设美好新农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上一条:白路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下一条:插甸情系边海防、戍边最光荣 ——插甸镇认真开展边海防官兵家庭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