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田心乡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全乡广大人民群众节水爱水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田心乡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0日,充分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时间,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成武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田心乡实际讲解了水资源现状、节水护水的意义和有效措施。

3月21日,充分利用集镇赶集时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引导全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午,还深入4个村委会,8个村民小组入户宣传节水知识。

下一步,“田心乡将持续开展依法用水主题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大力宣传水法律法规及节约用水科普知识,推进节水护水志愿行动,引领全乡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余志勇说。

上一条:田心乡扎实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人社服务提质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