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三家企业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公布《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23年第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国知发云函字〔2023〕201号)。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定兴裕食品有限公司、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我县首次获评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此殊荣的三家企业都高度重视专利申请、商标申请工作,专利、商标拥有量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拥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知识产权转化实施率高达75%,专利产品和专利技术营业收入占总收入的50%左右;有效开展专利申报、专利转让,专利、商标品牌培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贯标活动。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要求和“十四五”专利转化、运用安排和部署,结合武定县实际,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体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知识产权工作紧密结合,加大知识产权工作组织协调、加强知识产权方面政策支持、加大知识产权保障投入力度,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有效提升企业专利转化运用效益,更好助力武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知产”变“资产”武定县首笔专利质押融资贷款顺利落地
下一条:我州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