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应急局贯彻学习《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作者:顾菲   来源:武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8月19日下午,武定县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

李佳富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实施意见》精神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对照《实施意见》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尽快研究制订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常态化长效落实措施,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民生工程和一项重要职责,抓牢抓实抓细,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增强工作的统筹性、前瞻性和有序性,明确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性目标、责任人、时间安排和具体措施,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施意见》各项任务逐项落地,总体目标如期实现。积极落实《实施意见》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务求实效。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施策,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上一条:武定县信访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武定县实施生活垃圾分类 提升环境治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