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双报到”责任区域排查整治活动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卫生城市,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帮助群众养成文明、卫生意识,8月21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南街社区党员“双报到”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责任区域排查活动。对责任区域内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同时对区域内的小广告、卫生进行一次系统性的清理。

干部职工对照问题,逐户排查,在排查隐患问题过程中,同时采集了责任区商户信息,建立了责任区商户台账,便于以后开展工作,同时也排查出21个存在隐患问题,并一一梳理建立台账,可以处理的现场与物业或商户沟通现场处理,无法处理的问题汇总后统一提交到南街社区,又同时包保的几家单位协商处理。

活动中,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从道路清洁到房屋死角整理,大家共同把责任区环境进行了“大清理”。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以“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态势,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下足绣花功夫,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上一条:“双报到”绘出南街社区新颜值
下一条:狮山镇西门社区:党建引领办实事 老旧小区“换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