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审计局常态化开展创城“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作者:杨新亮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城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武定县审计局常态化开展创城“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洗沿街护栏、垃圾箱、拾捡绿化带内的烟头、果壳、纸屑、铲除城市“牛皮癣”,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遵守、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自全县创建文明县城“包街包巷包小区”责任制落实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武定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安排,狠抓任务落实。针对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召集相关部门和人员开会协商,并责令限期整改。随着“包街”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武定县审计局包抓路段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点赞。

上一条:插甸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会简报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文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