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插甸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会简报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作者:刘晏苹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9月14日,插甸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会在哪吐村委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担起责任,健全完善机制,锲而不舍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与会人员深入哪吐村委会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村监委主任李跃忠分享了哪吐村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插甸镇党委书记张美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春宇分别提了工作要求。

宋春宇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城乡环境卫生发生很大变化,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拓展“7个专项行动”,紧盯年度目标,全面改善人居环境。

张美权要求,要清醒认识环境卫生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全面整改消除“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死角;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确保各项举措能够长期有效解决问题。

上一条: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常态化开展创城“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