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州考评组到我镇开展万德湖创建国家AAA级景区考评工作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万德镇    点击:[]

11月14日,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徐飞带队到我镇开展万德湖创建国家AAA级景区考评工作,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段春成陪同。

考评组一行到万德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并查阅台账资料。结束后在万德镇政府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万德湖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创建评审汇报会。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戍恩伟对景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段春成对景区初评情况作简要介绍;考评组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卫生间、停车场、景区综合管理、旅游购物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戍恩伟对县级相关部门及考评组一直以来对我镇创建万德湖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帮助、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万德镇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针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整改,切实把景区创建工作落实到位,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推动万德湖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戍恩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反馈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对标对表,逐一清零;要加大统筹谋划力度,提升旅游设施和服务质量,高效整合景区资源,力争将万德湖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特色旅游景区。

上一条:武定县喜获楚雄“村BA”第三名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

关闭